close

101年農曆XX月XX日子時生

蕭珝州

珝(音宇、又音許)美玉也!

取其『玉』字邊為尊貴之意,

生肖龍本為王意,取其『王』字,明確其地位,

取其『羽』,成飛龍,壬辰龍年大水龍,蕭姓為風助其威,

本質已是翻江龍,極具先天優勢,蕭姓本就可助龍興風,

但因壬辰水多若再做浪,則憂太過威猛,此時則盼龍飛九天,避免太過!

又龍飛天更顯尊貴,『珝』字為王、羽,為王之羽、飛之王,

蕭姓再助風勢,可謂乘勝、順勢!

州字,為兩個『川』字交錯為州,其意為『縱橫』,

州字在中國代表了九州大地,龍為尊者,取其『州』字,

望其高飛傲視,縱橫九州,而非翻江小龍!

 

珝州~王龍高飛傲九州!

 

蕭珝州~盼其美名『胸懷大地、高飛傲視』!

 

天格,姓氏+1劃~21劃『吉』『獨立威權卦』強人敬仰、領導才能!

蕭~草字頭6劃,肅字14劃,總劃20劃,為先天之姓,為『風』也!『音』也!

『蕭』20劃『凶』『進退不安卦』,進退維谷、多難挫折!此為先天姓!

 

人格,姓氏+名~31劃『吉』『和順圓滿卦』智仁勇全、統領吉運!

珝~玉字邊5劃,羽字6劃,總劃11劃,為美玉,為『王之羽』!

『珝』11劃『吉』『萬象更新卦』,陰陽調和、興家興族!

 

地格,名+名~17劃『吉』『剛健不屈卦』剛強威權、衝破萬難!

州~巛字部,即川字,3劃,雙川總劃6劃,為『大地』也!『縱橫』也!

『州』6劃『吉』『平安富裕卦』,家勢昌隆、人才鼎盛!

總格,姓名總劃~39劃『吉』『榮華富貴卦』才謀德澤、權名利祿!

 

命名吉凶數對照

蕭20劃~智高志大,歷盡艱難,焦心憂勞,進退兩難。(凶)

珝11劃~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吉)

州06劃~萬寶集門,天降幸運,立志奮發,得成大業。(吉)

天格21劃~先歷困苦,後得幸福,霜雪梅花,春來怒放。(吉)

人格31劃~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吉)

地格17劃~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獲成功。(吉)

地格39劃~雲開見月,雖有勞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期。(吉)

 

真言命名~
首重其『義』『相』!
二論其紫微心性再合八字之『有用』!

三論吉凶『卦數』!

『義』~名字的意義與內涵!
『相』~可形容的表象或內容!

『有用』~能有所作為!
(有斧頭,沒有樹~為沒用、有斧頭,也有樹~為有用)!

在此~係藉由五行生剋產生『有用』作用!

『卦數』~姓名學實為卜卦之術的變異學論,取其吉數盼得有助!

 

《紫微斗數盤解》

壬辰龍生,風暴大水龍!

本姓蕭,徹底加強龍之威儀,蓋因『蕭』字為風聲也,龍得『蕭』,如得風,

有如張口成嘯之乘風龍!

蕭姓草頭肅字,『肅』字恭敬也,龍為王之相,得恭敬『肅』字,為尊也!

在生肖及先天姓氏助運下,蕭小弟有過人的『運』勢,必能有所大作為,但也必須謹慎此大優勢,務必慎防溺愛寵愛,而形成『小霸王』氣勢,蓋因蕭姓有草頭,管教運用得宜可草莽稱雄,如明太祖一世霸業!若溺愛寵愛已勢成則難以管教,容易陷身於朋黨之際,龍變蟒甚為堪慮~

又因今年壬辰風暴大水龍,本年所生之孩童,同屬天生本性難馭服,更多有反逆之舉,又父母對龍子龍女多疼惜,切忌縱容放任!沒有在適當的時機,做出適當的嚇阻~就是『縱容』,之後想要再來導正,其實已經為時已晚矣!

『蕭姓之壬辰龍子』,父母務必用心於『教』育~而非『成績』!

需更加用心注意,辛苦了!

蕭小弟101年XX月XX日子時生,紫微命盤為天機星、太陰星命身同宮於申地,更顯龍威與神氣,命宮又逢龍池之星更顯貴格,是聰明機智感情之人,能付出能照顧,有善念有愛心,但因在申地卻加強反逆申訴之情,尤其對於『感情』更加難勸服,建議從小多接觸音樂、繪畫等等的藝術心靈,以抒發感情~

但不要強迫!因為太正規的學術無法抒發他的感情,舉例拉小提琴,他會拉成棒辣妹曲風,畫圖會畫畢卡索畫風,就是與眾不同!

聰明機巧也會是父母傷腦筋的煩惱,因為太過了!~甚至反向質疑長輩的不是,所以長輩們的以身作則是絕對必要的!從小『好』指揮管教他人看來是免不了!

建議家長從小能夠陪同接觸宗教,因為紫微命盤顯示出深切的宗教緣分,從生肖龍、命身『神』地,又屬日月暉照格局,一再顯示出並非一般人,接觸宗教除了助運、順運、更可抑制龍的變化多端,有利於家長間的親子教育!

對於蕭小弟的學習規劃與人生目標,家長不需太早去制定規劃,因為龍子的變化多端再加上命星天機星的善變,實在難以捉摸,家長只需用心觀察興趣所在,大致的方向~鼓勵創意、動腦、電腦、機械、藝術、文學、心靈等方向,自然有一片天!

外出重視朋友與異性相處關係,能得好人緣與很好的相處,但太重視卻是麻煩,容易有所創傷卻悶在心裡,造成對感情的壓抑與負面思維,家長稍加注意與開導,另指揮管教他人也是毛病,鼓勵能以『技能』服眾,如此在人生規劃也可往師資來發展,這樣就能有更佳的美滿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