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盤】2011/05/03
想請問兩件事情:

1.去年已經離開前一家公司 (之前有問過其他老師 說我不宜換)但這家公司 是前一家公司副總跟朋友合夥開

也是屬於XX顧問公司「從事XX與XXX整治之類」,算副總可能欣賞我請我過去...但目前這家公司對我來說..似乎沒那麼忙碌,跟之前公司比較的話~~但之所以會過來,當然主要是看是否能有好的發展~所以想請問老師,我是否有辦法協助這家公司在往前衝?....或者還是平平的工作呢?

 

2.很多老師說我婚姻已經有了~不過到目前 我還沒有~我想因該是我的問題,因為我認為男人先賺點錢在養家取老婆 會較好(再者自己本身也幫家人負擔不低的房貸...不過剩下約3年),所以我想是否再過3年才有辦法結婚呢? 那另外一半是否會由 親人介紹?

 

以上兩個問題 感恩回答

 

詳細敘述,越清楚越好!



【真言解盤】

X先生您好:

您的本命就是一位絕佳的幕僚人員,在專業領域有過人的專業知識,

而且擅長企劃、規劃等等幕後指導,可以說是天生的"軍師格"!

這絕對是您的強項!也可說是您的本錢~

但相對的~這也變成您的問題了!

 

軍師的角色看起來很優閒,但是骨子裡、腦袋裡卻從沒有休息過!

時時刻刻想東又想西,就想要有所突破,在工作職場更可以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再加上您本人對於"生活的方式"太過用力,簡單的說就是"很ㄍㄧㄥ",

凡事都看不慣、不放心、放不下~結果就是"乾脆自己來好了"~

 

我只能講~這種個性,你已經是改不了!只能勸你偶爾放鬆一下~

空閒的時候看看電影、聽聽音樂,好好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

這樣子~您則可以有更佳的"產能"與"動力"~

 

國父孫中山先生也是這種格~

這種格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自己當"老大"!

這種格原則上屬於"領導格",但是領導的群眾卻只有"自己"~

為什麼呢?

就是前述的"看不慣"、"不放心"、"放不下",所以只有樣樣自己來囉!

經營之神王永慶、三國大軍師諸葛亮,都屬於這種格~

這些人的結果都只有一種~"做到死"!(放不下~操死自己)

 

這個格~是可以有大成就、大收穫的"格"!但也是非常辛苦的"格"!

如果不想那麼"累"~做"副座"、"副手"、"天下第二"就好啦!

 

關於您能不能幫這家公司往前衝?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您到哪裡!~都能往前衝!

 

但是問題來了!是您自己衝~還是整家公司一起衝呢?

您的問題不在於能不能"幫"~而在於有沒有人"跟"!

老實講~有時候您自己"衝太快"!

就好像趙子龍三進三出敵陣~卻不見自己的部隊跟上!

 

千里馬~您已經是了!但是也要伯樂賞識~如今伯樂也有了!

但是有時候要人"看見的"!不是"速度"!~"風采"才是更迷人的!

 

在未來的二十年,您應該是閒不下來啦!

外地出差的機會與時間會越來越多,要"動"於大運運勢上是很好的現象!

但在整體的成就與收穫上,卻顯露出有拖拉現象~

可以說付出與收穫不夠協調、計畫趕不上變化!~務必耐心、靜心,自然水到渠成!

 

在未來慎防"投資",尤其是"合夥投資"~千萬務必謝絕!

如果"合夥投資"勢必血本無歸、官司告訴纏身,千萬小心!

再好的朋友都不可以~這是"明著搶"!

真要"合夥投資",我想乾脆直接把錢拿去捐助失學兒童~這可是一件大功德!

另外~您千萬不可"作保"!會犯官司~大劫您的財庫!

 

不可"合夥投資"、不可"作保"~這兩件事,是您的大忌~千萬謹記心中!

 

還有在未來您會很想"創業"~建議您真的不要了!

1.不要做"老大"~真的會很累!

2.很容易為"周轉""調頭寸"而煩惱~很辛苦!

3.中年40歲以後,您的財庫有劫~只宜正財(穩定的、定期的,如薪水、房租等)

  投資、做生意、股票買賣都為非"定數"(不穩定的、未知的)~劫財,不宜!

 

您的社交、外出運極佳,貴人運也極佳!

會有很多長輩貴人相助、提攜,而且能擁有良好關係,應該要好好把握!

但也怕如此而有合夥或創業的機會!千萬小心~不宜!

謹記"不出錢"、"不做保"、"不掛名"、"技術股合作"的原則!

 

工作時間再長~也要多喝水、勤上廁所、不憋尿!

注意肝、腎臟、泌尿系統、內分泌的病症事項與健康保養!

 

關於您的婚姻~原則上您在盤上所顯示的是"晚婚"~而且要"晚婚"!(過35就屬晚婚了)

假如早婚會怎樣呢?~您會覺得綁手綁腳、有志難伸,因此說話就難聽了!和樂度就不夠了!

如果晚婚!~因您中年運身才開始發揮光熱,簡單的說"越老越樂觀"!

(少年時代的您,偏向幽暗負面的人生觀,隨著年紀越長,才開始光明正面的人生觀)

中年時的您~漸漸的想展現男人本色、父親威嚴的感受、滿足家庭圓滿的感情心靈!

這個時候有感情、有婚姻、有家庭~剛好讓您將這些被隱藏的感情可以得到正向的回應!

對您而言~晚婚好!並不會讓您錯過您的人生!

 

您今年36歲,今年就有桃花運囉!好好留意一下身邊的姻緣!

1.當您外地出差時!

2.外地的朋友、同事的聚會多參加!~"外地來"或"去外地"的都可以!

3.在本地非本國籍的朋友、同事!

外地的定義:如果是住台北,外縣市即屬外地~但是越遠越好!

外地人簡單的說~外國人、外省人(對岸華僑也算)就對了!不用管金髮還是黑髮!

 

您的對象很浪漫、有藝術特質、很女人味以及母愛~

但脾氣卻很剛烈,不要讓她生氣,她生氣起來可是不好惹的!

好處是~她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還有放心好了~她只為正義是非"抓狂",不會莫名生氣!

如果她是從事美學、藝術,如畫畫、設計、美容、美髮,等等美學專業極佳!

在於體型上,腿長偏於高壯、尤其圓滿豐潤為佳!太瘦的女人於"太陰格"不符~就比較辛苦了!

在此透露一下~您的對象是您的大貴人!於您的運勢以及財富有很大的助益喔!

另外年紀比您大的~很棒!助力更大!母性力量更強!

如果~又有虔誠的宗教信仰!~那這個人您就非娶不可了!

當然~以上的,是建議!您要喜歡才行!不喜歡也是枉然~無意義的!

 

38歲~您的正姻緣成熟了!這一年您很是非常容易結婚的!

所以~今年的桃花就要好好注意囉!不要錯過了~

千萬別抱持錯誤觀念~反正38就有"正姻緣",到時~等著就有了!這是很嚴重的錯誤觀念!

除非您想"買婚姻"~如果是這樣,那也不需要諮詢囉~隨時都嘛有姻緣!

38歲的正姻緣成熟了~該結婚就結婚!不用等到貸款繳完~

最晚讓您拖到農曆39歲那年10月~錯過了!要到44歲了~

38與44的姻緣相比較,於運勢上38強於44二倍以上!是一個很好的姻緣運!

就把目標設定38歲結婚吧!36~38您有很強的桃花人緣!

您是臉皮比較薄的人~放心吧!勇敢去追求~這個時運是很容易成功的!

今年盡量去參加同學、朋友的聚會或者公司的活動~絕對有意想不到的因緣呈現的!

 

最後補述一點~您與您配偶有非常強烈的宗教緣!

如果現在就有宗教信仰的話~您的運勢會更加的順暢!

如果現在還沒有~希望您可以開始去認識、去了解!絕對您有好處的!

您可以先從朋友、同學、同事那邊先去了解~

雖然教您藉由宗教信仰來讓您的運勢順暢,這是屬於"投機"的作法~

但是~也希望這個"投機",能真正變成您信仰的"契機"!

 

在此也一併澄清一個事實~單只是拿香拜拜叫做祈福!~不叫宗教信仰!

而希望您有宗教信仰,最大的用意就是您能掌握靜心、安心的力量!

當然如果畫畫、寫作、彈琴等等,也能夠讓您靜心、安心的話!那就畫畫、寫作、彈琴吧!

~重點就在於"安心"!

宗教是我認為於"安心"最有效的、且有約制力的!供您參考~

 

以上盤解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祝福您~平安喜樂、吉祥如意!

2011/05/04  PM23:58

 

紫微學堂 章真言

www.8698.tw

8698.tw@gmail.com

0910-010690


【網友回覆】

~非常謝謝詳細 解析..錢雖然不多~

 

但爾後手頭較寬鬆時 會再次詢問~感恩 

 

 
【網友問盤】2011/07/04 再次問盤~

你好..

真的被你 說中了~今年有桃花

想請問不知道 可否用紫微斗數 看我與她的緣分呢?

 

感恩 


【真言解盤】 

恭喜~賀喜~

如果您的對象~如前次的回覆所敘述的特色,則她~就是您的『緣分』了!

"越"符合敘述特色~此"緣"就越深~

您的對象很浪漫、有藝術特質、很女人味以及母愛~

但脾氣卻很剛烈,不要讓她生氣,她生氣起來可是不好惹的!

好處是~她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還有放心好了~她只為正義是非"抓狂",不會莫名生氣!

 

如果她是從事美學、藝術,如畫畫、設計、美容、美髮,等等美學專業極佳!

在於體型上,腿長偏於高壯、尤其圓滿豐潤為佳!太瘦的女人於"太陰格"不符~就比較辛苦了!

在此透露一下~您的對象是您的大貴人!於您的運勢以及財富有很大的助益喔!

另外年紀比您大的~很棒!助力更大!母性力量更強!

如果~又有虔誠的宗教信仰!~那這個人您就非娶不可了!

當然~以上的,是建議!您要喜歡才行!不喜歡也是枉然~無意義的!

注意:緣分這東西~很奇妙!

像市場買菜~通常很多時候,都是您"第一眼"看到或"第一手"拿起的~這就是『緣』!

有時候您又會放下,又東挑西揀,通常第一次看到拿到的~都會買回去!

如果買回去了~這就是『分』!常買菜的人就有此感悟!

『緣分』這東西,普天之下沒有人可以算準的!所以紫微斗數沒辦法告訴你『緣分』!

紫微斗數只能告訴您,什麼人與您最相合?什麼樣的人對你最助?什麼時間最有利?

 

如果您若是問~今年桃花發展?!

恭喜~現在只是發芽期,農曆八月將會是綻放期,相信您很快就會進入熱戀~

這是很好的現象~這個時間您甚至會有結婚安定的想法!

不錯!很棒~我建議您可以認真思考~

如果真有此打算了~一切以"隨順""配合"為主,因為有感情意見爭執的意象現出!

凡事不要太快速表達出"決定",但也不能讓人感受"優柔寡斷"~

這時期是你的"智慧磨練期",很難!~但不要放心上,會解決的,就是"隨順"!

 

祝福您~平安喜樂、吉祥如意!

2011/07/04  PM12:45

 

紫微學堂 章真言

www.8698.tw

8698.tw@gmail.com

0910-010690


【網友回覆】

感謝^^

確實非常符合你所訴述的..讓我很訝異@@

不過有點可惜~~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暫時離開她3~4個月~互相都很不捨^^!

我是希望..現在是屬於打拼時期...期待2013年 或許經濟許可後 再論婚嫁..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真的很準[我想網路上論命  因該沒有人可以像老師你馬上可以應驗的了] 



【真言回覆】

客氣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其實您仔細回想~

當初為什麼會想讓我來算算紫微呢?~"這個想想的念頭就是緣"!

人生無處不奇妙!不是人可以想像的!

加油!~我等著您的好消息呢!

讚~ 



【網友問盤】2012/05/10 三度問盤~


老師你好~ 請問是否還有 論命呢?  謝謝
 


【真言回覆】

您好:

最近教課和寫作~時間比較忙!

如果不介意我慢慢回覆的話,OK的! 



【網友問盤】 

老師你好~慢回沒關係^^....

首先感謝老師 去年真的有好緣份認識我的妻子...短短交往不到一年..於今年4月中也結婚了.....

或許是 老師先前所言..妻子是我的大貴人..所以公司老闆 想要派我去 大陸 預定是今年7月份..

但當然...妻子希望我不要去...希望在台灣 可以一起共同打拚事業(比如網拍之類)

所以 想再麻煩老師 大陸是否真的要去? 或 在台灣也是可以做得很好呢?

另外...妻子她擔心..因為高齡無法懷孕(有帶他去看中醫..中醫說他子宮較寒氣) 所以不孕機率較高對我而言 有小孩 或 沒小孩...其實是還好(至少現在經濟尚無法負擔)..

但這部分還是煩請老師撥空釋解.. 妻子農曆XX年X月X日 X時生

 

 

以上 煩請老師解釋...感恩 

 

【真言解盤】 

您好:

讓您久候多日了,最近日子忙著校稿與編印,真的很抱歉!

關於您的提問,要不要大陸發展去?

建議是~暫且作罷吧!相信您一定是『能力夠』、『受賞識』才獲得此機會的!

但是相對的~這個機會有很強烈的『桃花』,它可以是好、但也是壞!

就目前您才剛『新婚期』,我會論為『壞』!

新婚期間就要聚少離多、分隔兩地,對你絕對不會是好事哦!

光是這點~我就必須『勸』您,放棄吧!也別再去多想未來展望如何如何?都是多餘的!

 

我的結論是~留在台灣!

至於若是要『創業』,建議今年以『兼職』形式來運作,是OK的!

但若是以『專職』來做,受國家大運影響,多是失敗,就不要冒險了!

 

太太確實如中醫師所言,子宮寒氣重,受孕、懷孕都需小心!

既然你們也以中醫為諮詢,建議就以中醫師的『療程』或『食補』~

不須額外花錢去尋求『求子偏方』或聽信『哪裡靈驗』種種誤導!

太太只要開始不吃冰冷、多吃如麻油雞,將子宮腸胃保持溫熱,受孕自然容易!

 

有計畫生小孩,這兩年辛苦一下、忍耐一點,國家經濟大致上只會走下坡!

但是大家的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過得幸福!

所以對於生兒育女不用太去煩惱『經濟』或『未來教育』!

~不管任何時代的父母都是如此的!

為何要你這兩年辛苦一下、忍耐一點,因為太太虛歲39了!

虛歲42在受孕『率』和受孕『運』,會降低很多!

到時再來努力~怕是很辛苦了!

 

真是糊塗了!說了那麼多,都忘了與您道賀『恭喜』!

希望能快點再次聽聞到您的喜訊~

 

(太太的命盤改日補寄於您,掃描壞了~)

2012/05/20  

 

【網友回覆】

感謝老師百忙中回覆 ...

我們公司是跟其他公司較具規模公司合資..所以是在大陸成立一間新公司.

老闆那邊也幾乎確定由我..而我算是代表我們公司先過去 試試水溫吧...

再者...我要過去不會是我..而是要帶我老婆過去..所以不知這樣是否可行呢

再次感謝 



 【真言解盤】
 
 喔!很好!~夫妻同去OK的!~這樣我就沒有憂慮了!放膽闖蕩吧!~

善用你的『桃花運』可以得到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貴人助運!

但是~務必避免過當的應酬!尤其是特殊場所!(這就不是好事囉!~『運』變『劫』)

為何再三告誡!因為早期的台灣應酬文化,在大陸乘以倍數的放大!小心!

另外~我之前所說的~

謹記"不出錢"、"不做保"、"不掛名"、"技術股合作"的原則!

 

【網友回覆】

超感謝老師 再度幫我解惑...

對於特殊場所我肯定會避免...畢竟我個性不喜歡那種感覺

另外 "不出錢"、"不做保"、"不掛名"、"技術股合作"的原則! ...我已謹記在心

請老師給我你的帳號...讓我奉上一點點心意.

萬分感恩 


【真言回覆】

感謝!因山上精舍造塔需要經費~我就不客氣囉!

我會將您的心意以及您的名義來佈施護持造塔!

真言在此感謝感恩!

http://blog.xuite.net/tw.8698/555/55971699 

 

在再次感謝!

並祝福您~平安喜樂、吉祥如意!

2012/05/26  AM12:50 


【網友回覆】

已經可以轉了~

感謝老師百忙之中 撥空解惑

讓我跟我老婆很感激...

 

轉帳時間:101/05/26

再次感謝




【真言回覆】

萬分感謝您的熱心護持!

已將您的功德名錄登錄~

 

有空時,請持續關注我們造塔的活動,以及各項法會活動!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