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物》

許多人希望我能推薦一些『開運物』!
我常在課堂上直言老實講~放屁!這你也信~電視看太多了吧!

每每去到友人家或辦公室,看見客廳辦公室的擺設,常常讓我傻眼!
『這種東西』這麼貴~你怎麼買得下去啊?
電視上說的很厲害啊!多麼神奇多麼有效!友人們總是這麼回答!

好吧!喜歡就好!有『夢』有希望!光這點也算值得了!

但是!景氣越是低迷~電視產品越是熱銷!
錢沒用在刀口上怎麼『開運』呢?

一直以來我不願去介紹推薦『開運物』,是因為市場上『虛情假意太多』!
開運物『不真』怎麼推介呢?
花了大錢買了開運物,先損失一筆錢財,是哪一門的開運法呢?
真正的開運~是應該要『賺』!而不是先虧!
長期以來也懶得關注了!我只能還是那句話~有『夢』有希望!
你花錢開心就好,我能說什麼?有沒有用你我心知肚明!
簡單講真有用,比百貨公司排隊還恐怖!

今年初在讀書會裡,無意間討論這話題!
我講到了『真金白銀』於風水的財運效用!
學員們超認真的,隔週就帶來『一塊純銀錠』!(講到錢~大家耳朵就靈耶!)
當下我只有一句話~『有聽到的人都去買一個吧!』

無需多說~『這筆錢花下去!錢還是在你手上!甚至還會增值!』
光這一點~『就是真正開運秘方!』
你說我騙你、唬爛你!
沒關係我不怕你不信!~你不信還能把它賣掉!因為『它是有價值的開運物』!

這樣解說夠清楚了吧!這才是真正的開運法!而不是買一些『假物』堆積!

這個開運秘方不是我發明的!古書裡可以查的到~
以前不說:是因為市場上沒有人開發!(這玩意要開發出來不是一般人可為!)
今天說了:是市場上有人生意製造了!

擺什麼地方呢?你隨時可以把玩的地方!就是要沾財氣,別鎖保險箱!
有沒有用呢?保證有用!沒用的話~它還是錢,別丟了!要丟告訴我去撿!
為啥我懂?我每天都在看書當然懂!古人早就明白講~書中自有黃金屋!

是我們喜歡把簡單事情變成複雜化!然後再來霉體宣揚!
好了!剛好春雷乍響.....................!懂沒?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728452960521799

2014年3月12日 19:37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