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許多多賞心悅目的星空畫作~多麼令人充滿寧靜與嚮往~

KAGAYAギャラリー|星座・宇宙・幻想世界を描いたデジタルペイン ...
加賀谷穣。宇宙や天体を題材にしたCGギャラリー。
http://www.kagayastudio.com/


KAGAYA Gallery
KAGAYA「不思議的夢空間」
www.fundiy.com.tw/kagaya/




以下文章閱讀節錄自
http://astro.lady.qq.com/a/20050930/000027_2.htm
對於現代都市人來說,工作上新人輩出、壓力重重,生活中滿滿塞著各種瑣碎雜事,少有喘息的機會。就連周圍的環境也讓人鬱悶,每一回藍天白雲的出現都像是上帝的恩賜。極目望去,天空的盡頭總是籠罩著一層陰霾的灰色,記不清自己有多久沒見過星月滿天的壯麗景象。雖然那本該是最易得的美景,如今卻是奢侈。 

於是,趕上節假日,都市人紛紛出逃,為的就是鄉野山間的那片純淨的天與地,那久違了的澄藍色以及點綴其上的飛鳥行雲或是亮月繁星。可惜的是這樣的機會並不很多,況且逃了也一樣要回來,那麼囚禁在城市裡的日子如何捱過?筆者建議不妨用KAGAYA的純美插畫聊以慰藉,你可以把它設置成電腦桌面,也可以做成裝飾畫、拼圖。那雖是一種幻想的純淨,但足以在你疲憊時用來洗洗眼睛、淨化心靈。

這些美圖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一組便是在網絡上廣為流傳的十二星座圖,KAGAYA這幾個字母常常作為LOGO點綴在一幅幅絕美插畫的角落裡。請你輕啟唇齒試著拼讀K-A-G-A-Y-A,就是這個人,從前是喜歡仰望天幕憧憬宇宙星際並充滿幻想的小孩子,現在是已過而立之年但依然充滿幻想的天文插畫藝術家、日本CG大師--加賀谷穰。

我國有一句古語,恰解“谷穰”二字,曰:“五穀豐登,穰穰滿家”,意即“豐收”。而加賀谷穰先生的成就與他的名字恰好相反,雖然也是“豐收”,但是成果不產於土地而源自天空。畢業於日本東京設計學院美術設計專業的KAGAYA,其畢業大作--全星座繪畫《Fantastic Starry Night》獲同校優秀畢業作品大賞,這些作品在準確刻畫星際位置的同時,更描繪出對宇宙魅力的無限幻想。後來製作成明信片,十分暢銷,這應該是KAGAYA成功的開始。

1991年KAGAYA便嘗試使用電腦繪製草稿和畫面構圖,1995年就全部用電腦作業,創造了繪畫領域劃時代的“數字繪畫”技法。其作品畫面極度細緻,清澈浩淼的星空、輕舞飛揚的花瓣、不食人間煙火的星之女神……這一切純淨而美好的幻想構築了一個新的世界,它屬於KAGAYA,同樣屬於喜愛這些作品的KAGAYA的擁躉,對於他們來說,那就是天堂。

談到他的作品,KAGAYA說他最喜歡表現的主題是人類、地球、宇宙、夢幻和憧憬,因為無論國籍還是人種,這些東西都是全人類所共通的。神秘莫測的宇宙賦予了KAGAYA無限的想像空間,也讓漫迷們獲得了一次又一次視覺饗宴。

最後請再輕聲拼讀一遍K-A-G-A-Y-A並記住他,因為那就是純淨和美好的代名詞,天堂如斯。 (作者:oa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