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劃吉凶數

 一劃       大展宏圖,信用得固,無遠弗屆,可獲成功。

 二劃       根基丕固,一榮一枯,一盛一衰,勞而無功。

 三劃       立身出世,有貴人助,如意吉祥,百事順遂。

 四劃       日被雲遮,苦難折磨,若無毅力,難望成功。

 五劃       陰陽和合,生意興隆,榮譽達利,一門興隆。

 六劃       萬寶集門,天降幸運,立志圖強,定成大功。

 七劃       專心經營,和氣致祥,排除萬難,必獲成功。

 八劃       努力發達,貫徹志望,不忘進退,成功可期。

 九劃       胸懷奇才,有才無命,獨營無力,財利難望。

 十劃       烏雲遮日,黯淡無光,空費心力,徒勞無功。

十一劃       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

十二劃       薄弱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十三劃       天賦吉運,能得人望,善用智慧,必獲成功。

十四劃       忍得苦難,必有後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

十五劃       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

十六劃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權利四方。

十七劃       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十八劃       經商做事,順利昌隆,如能慎始,百事亨通。

十九劃       成功雖早,慎防劫空,內外不合,障礙重重。

二十劃       智高志大,歷盡艱辛,焦心憂勞,進退兩難。

二一劃       先經苦困,後得幸福,霜雪梅花,春來怒放。

二二劃       秋草逢霜,懷才不遇,憂愁怨苦,事不如意。

二三劃       旭日昇天,名顯四方,漸次進展,終成大業。

二四劃       錦繡前程,惟靠自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

二五劃       天時地利,再得人緣,講信修睦,便可奏功。

二六劃       波瀾起伏,千變萬化,凌駕萬難,必可成功。

二七劃       一成一敗,一盛一衰,惟靠謹慎,可守成功。

二八劃       魚臨旱地,難逃厄運,此數大凶,不可用之。

二九劃       如龍得雲,青雲直上,智謀奮進,才略奏功。

三十劃       吉凶參半,得失相伴,投機取巧,豪賭決斷。

三一劃       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

三二劃       池中魚龍,風雲際會,一躍飛天,成功可望。

三三劃       吉祥之數,善用智謀,如能慎始,必可昌隆。

三四劃       災難不絕,難望成功,此數大凶,用之不利。

三五劃       處事嚴謹,進退保守,學智兼具,成就非凡。

三六劃       波瀾重重,常陷窮困,有才無命,動不如靜。

三七劃       逢凶化吉,吉人天相,以德取眾,必可成功。

三八劃       名雖可得,利則難獲,藝界發展,可望有成。

三九劃       雲開見月,雖有勞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期。

四十劃       一盛一衰,浮沈不定,知難而退,自有天佑。

四一劃       天賦吉運,德望兼備,努力不懈,前途無限。

四二劃       事業不專,十九不成,專心進取,可望成功。

四三劃       雨夜之花,外祥內苦,忍耐自重,轉凶為吉。

四四劃       善用心計,事難遂願,貪功好進,必招失敗。

四五劃       楊柳遇春,綠葉發枝,衝破難關,一舉成名。

四六劃       坎坷不平,艱難重重,苦無耐心,難望有成。

四七劃       有貴人助,可成大業,雖逢不幸,波濤不大。

四八劃       美化豐實,鶴立雞群,名利俱全,繁榮富貴 。

四九劃       遇吉則吉,遇凶則凶,惟靠謹慎,逢凶化吉。

五十劃       吉凶互見,一成一敗,凶中有吉,吉中有凶。

五一劃       一盛一衰,浮沈不常,自重自處,可保平安。

五二劃       草木逢春,雨過天晴,度過難關,即獲成功。

五三劃       盛衰參半,外祥內苦,先吉後凶,先凶後吉。

五四劃       雖傾全力,難望成功,此數大凶,不可用也。

五五劃       外觀昌隆,內隱禍患,克服難關,泰運坦然。

五六劃       事與願違,終難成功,欲速不達,有始無終。

五七劃       雖有困難,時來運轉,曠野枯草,春來花開。

五八劃       半凶半吉,浮沈多端,始凶終吉,能保成功。

五九劃       遇事猶疑,難望成功,胸懷堅決,始可有成。

六十劃       黑暗無光,心迷意亂,出爾反爾,難定方針。

六一劃       雲遮半月,內隱風波,應自謹慎,方保平安。

六二劃       煩惱懊悶,事事難展,自防災禍,始免困境。

六三劃       萬物化育,繁榮之象,專心一意,必能成功。

六四劃       見異思遷,十九不成,徒勞無功,不如不用。

六五劃       吉運自來,能享盛名,把握機會,必獲成功。

六六劃       黑夜漫長,進退維谷,內外不合,信用缺缺。

六七劃       時來運轉,事事如意,功成名就,富貴自來。

六八劃       思慮週詳,計畫力行,不失先機,可望成功。

六九劃       動搖不安,常陷逆境,不得時運,難得利潤。

七十劃       慘淡經營,難免貧困,此數不吉,最好不用。

七一劃       吉凶參半,惟賴勇氣,貫徹力行,方可成功。

七二劃       利害混雜,凶多吉少,得而復失,難以安順。

七三劃       安樂自來,自然吉祥,力行不懈,終必成功。

七四劃       進不及出,坐吃山空,如無智謀,難望成功。

七五劃       吉中帶凶,欲速不達,進不如守,可保安祥。

七六劃       此數大凶,破產之象,不可用之,以避厄運。

七七劃       先苦後甘,先甘後苦,如能守成,不至失敗。

七八劃       有得有失,華而不實,須防劫財,始保安順。

七九劃       夜路無月,前途無光,希望不大,勞而無功。

八十劃       得而復失,枉費心機,守成無貪,可保安穩。

八一劃       最極之數,還本歸元,能得繁榮,發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