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田宅有丁巳武破(平)化祿

馬來西亞網友:

老師我是路過的......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

我對我的田宅有一點疑惑想問問老師解惑,

我的田宅有丁巳武破(平)化祿,是不是一定破來破去呢??

好擔心.......而且壓力很大.....

勞煩了....

 

真言解答回覆:

擔心就不必了!但是壓力大就肯定囉!

武曲拼命、破軍勞碌~

幸虧有化祿!終究~有你的!

但麻煩的是~你的本命空宮,借對宮星曜作用!

借宮星曜~天機、太陰雙星都是『動』星!

命宮寅宮、田宅巳宮、借星~還是四馬地!

你不是『破來破去』!而是『搬來搬去』!

你的官祿宮太陽~還是『動』星!為工作搬家!

你的子女宮又在四馬地!將來為子女搬家!

最少!你十年就得搬一次家!

遇到十年大限期~動感強!讓你年年搬都會!

最好就是『酒店式住宅』!行李整理整理就搬囉!

不然~老是打包累死你囉!

 

馬來西亞網友:

過然大師就是大師,感謝大師的回复,仰慕大師。

從小的時候到現在三十歲了 ,已經搬了第三次家了 ,希望不要在搬了。

我的工作也是忙來忙去的,運輸公司的經理(經過都要理)是屬於家族的。

希望不要敗在我手上,真憂啊?

大師,我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不懂大師可以給已一點指點嗎?

我是來自在馬來西亞,曾經在台灣念書的。。。感謝大師。

 

真言解答回覆:

好囉!作對行了!

就用心做下去囉!

因為你的財帛宮巨門星化權!

最好能搞個『全天候』的運輸業!

就像台灣的超商~配送都是在晚上的!

住過台灣應該知道喔!不知道馬來西亞是不是也這樣運作?

巨門暗星(黑夜)~所以晚上加班時常的!別怨嘆!

可別應酬當加班!很傷身的!

 

太陰化科!又是晚上的主星!主夜間生活!晚上精神好!

化科好!又在遷移~運輸能搞出名聲的!在業界有名的!

天機~主機械、汽車、飛機、交通工具!註定做這行囉!

太陽官星在官祿又午地當旺!日麗中天!當權的!

 

可是貪狼化忌!可糟糕囉!少應酬~爆肝的!

適當的排假期~度假放鬆!不然可是累垮了!

少應酬吧!酒少喝!

貪狼在疾厄~肝、腎、內分泌、糖尿病、男性功能很傷的!

給你化個忌!表示你已經有慢性病糾纏了!小心啊!

 

你啊!沒有60歲是停不了的!想要早退休別想囉!

一樣囉!不停的搬家!好處是步步高囉!有成的啦!

 

馬來西亞網友:

感谢

 

感谢大师的大公无私,慷慨抽出时间帮帮小弟,看看然后解疑。。。

老师如果我想给润金请老师看看我的命盘

可以用什么方式呢?不懂可以用西联wersten union汇款吗?

其实我对紫微斗数蛮有兴趣的,我想解自己的盤給老師看,

然後老師在幫看看然後指點,以討論的方式來解盤好嗎?可以嗎?

 

真言解答回覆:

沒問題!

你確定要公開討論『解盤』嗎?會被『看光光』喔!

別不相信!紫微斗數的厲害~『不在於準』!

而是~可以看到『心裡頭去』!

 

馬來西亞網友:

啊?公開看光光。。。有點怕耶。。。還是不要這麼招搖好了,怕出現一點問題。

如果我自己解給老師看然後老師在指點可以嗎?

我們自己討論就好啦,但是我的命盤可以給老師做研究或給學生學習用途。

但是我的個人資料我是誰,要保密哦,可以嗎?

明天如果有空我盡量弄出來。。

 

【本文事先討論於臉書_整理回貼部落格】

涉及個人隱私!就不張貼出處來源了!

《以下私密~就此停筆!》

真言感言:
在紫微學術經歷裡~很缺『裸體』『獻身』『公開解盤』『赤裸批論』的生辰命主!
而且要做到『真誠』『毫無隱私』~真難!
有時候~紫微斗數『太準了!』『準到心坎裡!』『心思所想都可解析!』
但是命主一口否認!『我才沒這麼想呢?』~你能說什麼呢?那就只能當他『不準囉!』

在學堂上授課開學時!我都直接坦言~要學『準』!門都沒有~也不可能!
學生們驚嘆、抱怨~那還學個鳥!(哈!天底下也就只有我這種『超白目教法』!)

要知道~命理之術!『準』~確實是可以做得到的!但是你的『準』!可是不能勝天啊!
簡單講幾個例子~
上述我已經說了!命主的回答『堅決否認』~那你還能多準?(準是準!不承認還是屁!)
在歷史上~我們可以得知幾位非常知名的『神準人物』!
諸葛孔明、劉伯溫、李淳風、袁天罡、張良~這些人物那個不準?
但是~他們能如何呢?逆天嗎?
孔明七星燈的故事就很明確了!你只能~做到這!後面~自然會有『天』接手!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