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思》_年長的交往

問:

老師 

我是不是要再遇到大我五歲以上的人才能投入感情 

我能不能做些什麼讓他難受 我自己才會感覺好過一點


真言答:

年紀大,是容易對你是比較好的!

但不要把焦點模糊了!目的是要『對你好』,而不是年紀大!

命理的一切根本,是為了讓我們『趨吉避凶』『更好』!

假設我們已經在好的狀態裡面,就已經是吉了,那還『趨什麼吉』!

意思是說,假設我的伴侶已經是愛護我、照顧我~

那我還需要去找『比我大的對象嗎?』,答案很明顯了!

讓你接受年紀大的對象,
是因為年長者有已經成熟的『呵護心』、『疼惜感』,
在交往過程中可以加溫和保護,而得到更美好的『幸福感受』!

但是並不表示同年紀裡沒有喔?只是年長者確實因為社會歷練而能顯發!

我要妳看到的是『這一點』!

而不是把年長者,變成『絕對目標』!

你做什麼會讓他難受?

這是完完全全沒有意義的想法和感覺!

簡單講~你在一個爛醉的人旁邊,咒罵著他、邊打著他~

他還是在『醉死』的狀態!

而你的哭、你的氣、妳的悶、你的苦~他看不到的!

又像吃麻辣鍋一樣,吃得當下要妳少吃~難!

等到隔天蹲廁所時,才會後悔懊惱的!

我認為是『變化作用』,而不是一開始就不在乎!

簡單講~有時候我們『太照顧』或『自以為是』也會『自然形成』不在乎!

2014.03.02 私訊解答

http://www.8698.tw/blog/#param=id_648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