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發表的網路公告~

注意事項

  • 紫微學堂所有訊息公告請以 www.8698.tw 登記網站為基準 。
  • 紫微學堂部落格或臉書訊息與網站有所誤差,煩請通知更正。
  • 紫微學堂網站內容,如訊息、文章、連結若有所疏漏錯誤,敬請見諒並請予以指正改進。
  • 紫微學堂命理諮詢服務,『不會要求』先行匯款或先行刷卡付費,請務必小心防範詐騙電話。
  • 紫微學堂為有效登記註冊,『絕無委外服務』請小心防範假借、委託、分號、代理等等事項。
  • 命理諮詢服服務,需年滿18歲,未滿18歲之青少年須由家長、師長、兄長陪同。
  • 未滿18歲以及大學以下含高中職學生身分,關於『愛情問題』~不予回覆。
  • 學生身分者,提問請以『就學』、『就業』、『理想』、『專長』為提問。
  • 謝絕一切有關壽元的問題,命理是為『知』命、『使』命!
     『論斷死期』無助於生之命運,恕不解析。


    懂命運不難!
    難在~快、慢、緩、急!
    難在~潮、汐、進、退!
    沒有任何形容或什麼比喻,能夠比這篇《時運賦》更貼切描述命運!


    修學處事作人~惟有用心二字
    生活修行之道~僅在一個謙字
    紫微學堂章真言
     

    《以下幾個問題是最多人疑惑的!》

    • 批論費用?

    費用『隨喜』!依您個人的能力和意願!
    就學學生、失業者、錢財困頓者~有心即可,不在多寡!

    曾經~我也迷惘無助過,我也窮困潦倒過,我也被救濟扶助過,我也期待方向指引、迷津指點!
    現在~我有功夫、我會技術!但不代表我不用生活、不用照顧家庭、小孩不用上學!
    而我能做的是~告誡自己,莫忘初衷!

    很多人尷尬,該訂個價格好合理!
    跟各位說抱歉!是看我高調也好、或看我堅持也好、驕傲也好、假仙也好、虛偽也好~
    我好希望『別忘記痛』!我只能說~你有能力有意願,請幫助我!讓我有時間可以『幫』!
    我不要謙虛、我不用卑微、你的願意、我的付出,好人讓我做,福德給你得!

    這個理念!這個感想!這篇發言!~將是勢必『被堵』違背說詞!
    不用等將來,現在就回答~『問我會不會有定價收費的那一天』?
    我的回答是『會』!時間到了~閒雲野鶴不吃飯了,或者閒雲野鶴沒飯吃了!
     

    • 什麼都可以問?

      事業、工作、財運、婚姻、緣分、子女、健康、前程、方向~任何人生問題都可以問!
      我能解析的~都告訴你!
      但是以下的提問內容,我不一定會回覆!
      未滿18歲以及大學以下含高中職學生身分,關於『愛情問題』~不予回覆。
      學生身分者,提問請以『就學』、『就業』、『理想』、『專長』為提問。

      懇請各位~
      請將時間留給需要的人!嚴厲謝絕抬槓聊天、反覆提問單一問題、或當作上課研習探討問!
      存心抬槓聊天、反覆提問單一問題、當作上課學習探討者,將採用一問一計費,敬請見諒!

      別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回心轉意』?抱歉~你找錯人了,我沒有這種特殊的能耐!

      如果你是為了想聽到『贊同的聲音』或『相同的答案』?很抱歉~我只會解析我的理論!
      別的老師說.......某某人誰說.......這些大名、這些瑣事,你不須告訴我,
      如果要驗證要辯解,請參與各界院所名師所舉辦的學術課程逕行研討!
      如果你已經有了佩服崇敬的學業老師請別找我!因為那將會是你對你的老師不服和懷疑!
      各家學術不同,理論不同,方法更可能是不同!如果都相同,在電腦打出來不就好了嗎?
      抽了籤信了媽祖指示還跑去問耶穌對不對、好不好?那結論是~你聽媽祖還是信耶穌呢?
       
    • 姻緣合盤?

      凡不屬於已婚夫妻,『提供雙方生辰』欲針對於『已交往對象』或『已認識未交往對象』,
      意欲探求雙方交往順利與否、或現有交往感情問題諮詢,
      此類紫微斗數諮詢占算屬『姻緣合盤』有定價收費,不提供諮詢隨喜。

      『代問』交往對象命盤,亦屬於『姻緣合盤』,不提供諮詢隨喜。

      我不支持這樣的出發點,來諮詢問盤!

      簡單講~
      一個交往對象你都還沒『認識』『瞭解』『看清楚』,就想要交由命理之術來『評斷』一個人?
      每一個人絕對都不會是單純的個體,其中會有良好的意識、也有惡劣的舉動、
      又或者有所隱藏的誇張的行為~
      那要如何去判別怎麼的人算是好人?才是壞人?
      老天有眼的,是『蓋棺才論定』的!

      『我說好的男人』~你可能認為他沒出息!
      『我說好的女人』~你可能認為她不溫柔!
      原來~我們竟然不先用自己的眼睛『看』『觀察』,卻想藉由命理占卜來『抉擇』!
      那乾脆去『筊杯』好了!

       
    • 謝絕的提問

      謝絕一切有關壽元的問題,命理是為『知』命、『使』命!
      同理!『有病』看醫生,不是找命理師、仙仔、算命的,問這病會不會好?問就能好嗎?
      『論斷死期』無助於生之命運,恕不解析,理由如下:
      《論命不算命》這篇警戒文我寫於2010年12月17日 15:00
      若知長壽~終日渾渾噩噩,不知輪迴之苦,長壽何用!
      若知短壽~終日惶恐不安,忘失即時樂行,知壽何用!
      論命非算命,論命為『知』命為用,算命則逆運掙扎~ 
      心態不同則結論不同~慎之~慎之!!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章真言/論命不算命/484477814641

      論命不論壽!又寫於100.01.20
      世間人總愛論壽元,紫微學堂惟獨不論壽元!
      其由也~
      若知短壽~終日惶恐不安、不知所措,不如不知!
      若知長壽~放任汲營慳貪、難脫輪迴,知又如何?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
      /章真言/論命不論壽/502175904641

      來諮詢!不把你當客人,真把你當朋友!
      講真話!當然就不能順你的意囉!(不是來解析的?)
      順你的意,講的當然不會是真話!(難道來阿諛嗎?)
      所以奇妙的效應產生了~
      合你的意的~是章真言!
      不合你意的~是長針眼!(眼中釘)

      我的驕傲自比諫臣,當然你可視為我賤陳!
      現在可以懂了我這『庸俗不堪』的名了吧?

      https://www.facebook.com/8698tw/posts/755078061192622?stream_ref=10

      章真言言真章
      真言章章言真
      言章真真章言


      http://www.8698.tw/blog/#param=id_56
arrow
arrow

    紫微學堂章真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